close

上週五下班時去吃了糊糊想吃很久的烤魚

在還沒上菜前我就一直覺得只是烤魚為什麼平常吃東西很挑嘴的糊糊一直說有多好吃多懷念之前在大陸吃的多津津有味⋯⋯

我們還問老闆我們第一次來要怎麼點 看了看菜單 似乎每道都非常下飯 怕都很重口味所以只點了三道

  

第一道你們不要想說阿不就口水雞這有什麼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這個口水雞可是辣到我冒汗還不自覺地流口水 口水多到我覺得都快喝飽了 這道開胃菜真的是不得了 很能吃辣的糊糊吃幾口也開始冒汗 直呼過癮 喜歡吃辣的一定要來喔 

  

 


第二道就是今天的主角烤魚 他可以分為小辣中辣大辣 好險我叫糊糊點小辣不然我們兩個今天舌頭都會沒有知覺了 魚蠻大隻料很多但吃完有點空虛因為口水雞的辣已經蓋過這個味道 上菜後老闆還跟我們說先吃料 魚再讓他滾一下

配料有小黃瓜 年糕片 筍 馬鈴薯片 蓮藕片 芹菜 本來會有紅椒青椒的但糊糊不成所以有請店家不要放

 


最後一道我只吃了幾口 肉我是剛戴完牙套可以吃的軟度喔 菜也都很入味辣辣的 後面沒什麼吃因為戴完牙套牙齒很敏感咬肥肉時覺得牙齒敏感的我要打冷顫了哈哈

當天我們用餐同時就不斷有日本人進來吃耶 紅到國外的意思嗎!老闆還說了一口流利到不行的日文好厲害哦 

喜歡吃辣的朋友這間推薦給你們喔 記得要吃老闆推薦的正常辣度才是真的屌喔 

arrow
arrow

    Mandysup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